平安车险公司如何办理交强险?

2020-03-09

很多车主在购买车辆后,应该及时缴纳交强险了,选择正规的车险公司,按照正常的流程进行。很多车主初次投保的时候,不知道交强险如何办理?为了让车主能够更轻松的办理投保,平安车险理赔的工作人员给出详细的介绍。

首先,我们需要对什么是交强险有一个基本的了解。所谓交强险是国家强制的一种责任保险,根据我国法律规定,在没有办理交强险之前是不能拿到拍照正常上路的,而且也不能参加年检,所以办理交强险很重要。而且交强险的保额都是国家统一定制的,任何保险公司都没有什么打折优惠的活动。办理的方式主要有三种,

一、直接去保险公司进行投保;

二、通过电话终端进行投保;

三、通过网上直销平台进行在线投保。

这三种方式,第二种以及第三种是最受广大车主青睐的,平安车险主要采用的就是电话直销、网络直销两种方式,让车主在家就可以办理交强险投保手续。很多车主都会选择平安网上车险,不仅是因为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分公司,而且还可以享受全国理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