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车辆保险应该怎么购买?

2020-03-03

汽车种类繁多,在生活中除了我们常见的普通汽车外,还有特殊用途的车辆,例如特种车。因此,车主不仅要了解普通车辆保险流程,还要了解特种车辆保险条款,这样才能为特种车正确投保。不少朋友要问了,那么如何购买特殊车辆保险?接下来平安车险理赔小编分享:

首先,我们必须选择一家实力和信誉都很好的汽车保险公司。只有这样,我们才能在需要解决索赔时不逃避责任;

其次,我们要仔细看特殊车辆的保险条款,不想为了节省时间而透彻地了解,这样很容易在将来发生事故时不知道索赔程序和赔偿范围。

特种车辆指的是外廓尺寸、重量等方面超过设计车辆限界的及特殊用途的车辆;经特制或专门改装,配有固定的装置设备,主要功能不是用于载人或运货的机动车辆;担负特种勤务并悬挂特种车辆号牌、安装使用警报器和标志灯具的车辆(如运钞车、救护车、消防车、警车、工程救险车、军事监理车等);用于牵引、清障、清扫、起重、装卸、升降、搅拌、挖掘、推土、压路等的各种轮式或履带式专用车辆;或车内装有固定专用仪器设备,从事专业工作的监测、消防、清洁、医疗、电视转播、雷达、X光检查等车辆。

以上就是平安车险理赔小编如何购买特殊车辆保险?平安车险理赔小编向大家推荐平安车险,平安车险无论是前期的服务和后期的理赔上面都做得很到位,尤其是自从推出车险网销平台后,更是方便了车主管理汽车保险。